《薩爾達無雙-災厄啟示錄》全整理 | DLC | 劇情 | 攻略 | 精華

本文目錄

1、心得
6、DLC擴充內容



前言

✪2021/6/18,DLC擴充票更新『第一彈:古代的脈動』可搜尋『DLC』找到。
2021/11/13,DLC擴充票更新『第二彈:追憶的守護者』。可搜尋『DLC2』找到。


  大家好,這是身為社畜的我,繼上次的【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後,再次全整理【薩爾達無雙災厄啟示錄】的資訊,並附上我的心得。

  2021/1/6,已100%破關,所以短時間不會再更新,除非出DLC,以下已更新整理的內容,及巴哈、yotuube不錯的攻略,方便需要的人查閱。



1-心得(有雷)

  這次買了數位跟實體版本,數位是想在11/20當天玩到,實體是推坑朋友兼收藏XD,而特典是滑鼠墊。

  在11/20拿到,11/22就主線破關,劇情長度不長,但已經滿足我這個米法廚,再次見到活生生米法的願望了。尤其是在希多第一次帥氣出場,說了聲「我不會讓你再次奪走她」,瞬間感動到熱血沸騰,很想玩到後面,看更多兩人互動,真心喜歡這個劇情設定。

  但感動後的想法,這是那一個時間軸的希多呢?


無雙時間軸,四英傑活著未來的希多嗎?

還是曠野之息,四英傑死亡未來的希多呢?


  這些疑問,早在希多登場時說的「我不會讓你再次奪走她」,就已經解答了。而在第六章『阿卡萊堡壘戰』的動畫中,米法說起『居然能和如此獨當一面的希多並肩作戰呢』。

  希多的表情突然驚呆,再撇過頭,內心裡有相當多的情緒,而米法彷彿感受到他的悲傷,也不多詢問,只是給了一抹微笑,將話題拉回戰場,兩人將米法的專武『光麟之槍』重疊在一起,彷彿是希多在內心想著『好好把握見到姐姐的時間』~這是腦補。這段根本騙觀眾眼淚~背景BGM也是逼人流淚的感傷

  最後完結的對話,希多的反應,塔配上聲優的『嗯』,也是情緒滿滿,又要飆淚。

  唯一可惜的是,看到希多穿越後,原本猜側會有未來林克,也一起穿越過來助陣的畫面,殘念沒有。但也許在曠野之息續作,會出現這次穿越的線索吧?!也許這就是災厄啟示錄要在續作出來前,先發售的原因吧?!希望能有DLC補完無雙的後日談!也許亞斯特、附身加儂也是DLC角色吧?!畢竟都有模組了。

  總結,前面提到劇情不長,可是這部無雙,真的是好作品,已經滿足玩過曠野之息的我,不論是在戰鬥的爽度、畫面音樂人設完美重現,雖然偶有掉楨,也不會影響到對這遊戲的評價。簡言之,就是讚!

✪若你問我,沒玩過曠野之息能玩嗎?

  我會說可以,也許會少一味,但是會吸引你去玩【曠野之息】。不過,若是有玩過的人,會更加融入在劇情中,真心不騙。 以下會再持續新增遊戲中的精華片段,想再重看一次米法的,可以往下查閱。



2-精華

希多&米法 劇情全整理精華

英帕&特拉扣 劇情全整理精華

支線-格魯德族之怒.feat烏爾波扎
支線-守護者的墳場.feat海拉爾國王
支線-鼓隆族的靈魂.feat達爾克爾
支線-我的基地.feat可蓋大人
支線-可蓋大人奮鬥記 feat.可蓋大人
支線-海拉魯的未來.feat希多.阿沅.露珠.特巴
支線-守護者的反擊 .feat米法.林克


3-攻略


✪附上巴哈神人攻略傳送門↓

附上YOUTUBE神人攻略傳送門↓
Youtuber魏巍
Youtuber薩爾達達人


4-全劇情(動畫剪輯版)


5-全劇情(實機遊玩)


6-DLC擴充內容




YIsell YI賣

大家好我是【YI賣】,簡稱【YI】,這裡記錄自己的電玩影片,有任何交流合作,歡迎透過文章內的社群資訊聯絡我。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