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9月銅板價遊戲~不到100元~


前言


大家好,我是YI賣,來分享9月銅板價遊戲,說明以遊戲箱子APP登錄的資訊為主,分別附上語系、特價地區、費用,也有實機遊玩影片連結給你參考。



完整影片說明:
TIME CODE
00:00 前言
00:14 迴旋鏢大亂鬥 | Boomerang Fu
00:59 死神菲利克斯 | Felix The Reaper
01:45 巨大機器人亂鬥 | Override:Mech City Brawl
02:46 節奏地牢 |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03:54 輪迴俠客 | Karma Knight
04:36 結論 | Summary




1-迴旋鏢大亂鬥 | Boomerang Fu
全區中文 | 澳大利亞-62TWD | 特價至9/24

一二第一款是迴旋鏢大亂鬥,這是一群使用功夫的忍者食材,角色介面特別可愛、食材被砍掉,清脆音效特別吸引我。遊戲節奏簡單快速,越多人越好玩,又是款友情破壞遊戲。在操作上只要學會衝刺、丟迴旋鏢及劈砍,對小朋友來說也相當好上手,場地中會有各種陷阱道具能夠加強三個能力在自己身上或陷害別人,但常會不小心害人害己。
一二就我的玩法,通常都是先龜為主,等別人亂鬥後,再衝刺劈砍敵人,如果運氣好拿到冰凍、遙控、擴散鏢這三個技能,就接近無敵,開場就能秒殺敵人。真是殺水果不眨眼的好遊戲。




2-死神菲利克斯 | Felix The Reaper
部分中文 | 澳大利47TWD | 特價至9/20

一二第二款死神菲利克斯,是款益智解謎遊戲,在關卡中玩家扮演死神,而死神執行任務時,只能在太陽照射下的陰影行動,所以開始前要先研究,影子出現在那裡,能使用那些場景道具製造陰影,增加能站的範圍。有點像以前玩過的倉庫番解謎,稍微想一下試一下就能解出。
一二若不幸想不出來,遊戲中內建提示,可以按顯示下一步提示解法。另一個玩法就是聽著音樂,只看著死神跳舞蠻療癒,但沒想到死神居然對鹿動滋動滋。整體來說是款不錯的遊戲,解謎比上次的自動化餐廳容易一些。唯一的缺點,就是Loading有點久。




3-巨大機器人亂鬥 | Override:Mech City Brawl
部分中文 | 日本61TWD | 特價至9/14

一二第三款巨大機器人亂鬥,特價超級多,原價台幣1163元,特價日區只要台幣61元,這麼便宜還不買爆。但重點是好玩嗎。
一二故事是講述地球遭遇外星生物攻擊,於是操緃機器人與其戰鬥,在戰鬥中有點像金鋼戰士那類的特攝片視角,簡單的操作、勉強流暢的戰鬥,非常容易上手,但關卡有點簡單乏味,重複性過高,就是進場打怪,然後任務完成結束。
一二對於很宅的玩家來說,雖然畫面不錯、音樂尚可,但玩個幾場就覺得無趣。不過若給5歲上下學齡前的小朋友,可能會玩得很開心,因為只要單純的一鍵攻擊,就能碰碰碰連擊,小朋友會很嗨。
一二整體來說,不到百元的價格,可以入手,尤其是有小小孩的爸媽。若小學以上就不建議,會覺得有點雷。唯一可惜的是單機無法雙人遊戲,不然對戰會更有趣。




4-節奏地 |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全區中文 | 墨西哥97TWD | 特價至9/14

一二第四款節奏地牢,因為本作做得太有特色,相當創新,使得任天堂拿出本家IP薩爾達合作,也因此我才認識這款遊戲。故事講述主角凱登絲不顧叔父反對,為了尋找失聯的父親而前往墓園冒險,結果摔入地牢深淵、重創腦死。此時死靈法師奪去她的心臟,因此受到詛咒。昏死醒來的她,展開史詩般的冒險。
一二遊戲玩法很簡單,只要按上下左右鍵,跟著音樂節奏去移動角色,或是跟我一樣聽不懂節奏,可以看畫面下的心臟節拍。而敵人會有不同的攻擊模式,在教學時也有說明。因為是Roguelike的玩法,所以每關在進入後死亡,就會重來。所以要看好敵人的攻擊模式小心前進。
一二另一個解法,就是利用雙人模式,可以稍微降低難度。但對於聽不懂節奏的我來說,連打小怪都非常難上手,玩十分鐘左右就想棄坑。而本作全區中文,剛進遊戲會是英文介面,可以按加鍵,切換語系為中文。整體來說很個人喜好,你再評估囉。




5-輪迴俠客 | Karma Knight
全區中文 | 澳大利亞95TWD | 特價至9/8

一二第五款輪迴俠客,意外有趣的橫向跑酷遊戲,不但打擊感好,戰鬥流暢性不錯,沒什麼讀取時間,是五款中試玩最久的遊戲。
一二一開始可以從兩名主角擇一遊玩,前期教學關卡也非常仔細,跟著教學就能學會所有攻擊模式,身上隨時備有E罐補血,算是不錯的小細節,但就是關卡中的致死陷阱特別多,如果你是手殘黨,就跟我一樣選擇簡單模式,容錯率高又可以體驗遊戲,也不會虐自己。就我的感覺來說,戰鬥不是重點,關卡的致死陷阱,才是你要注意的,真的會玩到想摔手把。




6-結論 | Summary

一二總結來說,這五款銅板價遊戲,除了迴旋鏢大亂鬥非常適合大眾購入玩玩之外,其他的就比較看個人喜好。喜歡解謎就選擇死神菲利斯,喜歡節奏RPG就選擇節奏地牢,喜歡橫向動作跑酷就選擇輪迴俠客,若有學齡前小朋友,就選擇巨大機器人亂鬥。
一二有優缺,若以我個人喜好,會選擇迴旋鏢大亂鬥,聚會時一起友情破壞。再買跑酷的輪迴俠客來玩。最後,我是YI賣,下次見。



☆感謝讚助



------曾經的發文------





YIsell YI賣

大家好我是【YI賣】,簡稱【YI】,這裡記錄自己的電玩影片,有任何交流合作,歡迎透過文章內的社群資訊聯絡我。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