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劍盾》孵蛋神器取得地點 + 全屬性石取得 + 全劇情攻略+ DLC

本文目錄:
1-道具
2-取得地點
3-《精靈寶可夢劍盾》全整理 | DLC | 劇情 | 攻略 | 精華


前言

  如題,剛好破關,也準備要農了,所以整理一下。以下是孵蛋神器,除了銀色王冠跟孵蛋比較不相關,算是後續整形用的,其他都蠻實用。


1-道具

  1、圓形護符(Oval Charm)提高寄放屋出蛋的機率

  2、開啟個體評價 (Box Stats judge):查看每隻寶可夢的個體值

  3、銀色王冠(Bottle Cap)-非必要:補正其中一項個體值至最高,升至4v或5v後才使用。
            補充:金色王冠(Gold Bottle Cap)-補正全個體值至最高簡單說,原素質是整型前金銀王冠用上就是整型後也就是說子代會遺傳親代原素質,但不會遺傳整型

  4、紅線(Destiny Knot):隨機繼承父母的五項能力值,所以當父母的個體值越多V,越容易繼承到V。

  5、百變怪(Ditto):跟任何怪都能生蛋,除了神獸。目前高V百變怪,有位大哥成功。→點我點我點我

  6、火焰之軀(Flame Body):當該特性的寶可夢在隊伍時,隊伍中蛋孵化的速度提高為原來的2倍。

  7、不變之石(Everstone):可以鎖定父母的性格,例如父親是『固執』性格,攜帶不變之石,子代就會繼承『固執』性格。


2-取得地點

0:14 圓形護符(Oval Charm):到戰競鎮"左邊的"愛奧尼亞酒店,二樓左邊第二間 穿警察裝的森本 打贏就會取得。

0:21 開個體評價+銀色王冠 到對戰塔租用隊伍 連打五場 直到打贏丹帝
會升到等級4開啟個體評價 (Box Stats judge), 於箱子內按+,並取得銀色王冠(Bottle Cap)

0:28 紅線(Destiny Knot)來到拳關市寶可夢中心花10BP購買紅線(Destiny Knot)

0:32 百變怪(Ditto)曠野之地左上角通過逆鱗湖左上角巨石陣附近草地遇見百變怪(Ditto)

0:37 火焰之軀的寶可夢 (Flame Body POKEMON)

0:46 不變之石(Everstone):若要固定性格 就在"草路鎮" 撿不變之石(Everstone)
  ☆草路鎮道館附近地上的亮光撿不變石 (感謝Lv04 瞬光 補充)
  ☆拳關市出來右邊石區曠野有撿到不變之石 (感謝史努比 補充)
  ☆石丸子有機率攜帶 可以用小偷去偷 (感謝 鵺 補充)


★NS【寶可夢劍盾】不變之石取得位置

★NS【寶可夢劍盾】NS【寶可夢劍盾】全屬性石取得(11/17)
11/18 實測第二天撿到 光之石、水之石、冰之石,只有三顆。



3-《精靈寶可夢劍盾》全整理 | DLC | 劇情 | 攻略 | 精華

★傲嬌瑪俐全動畫+片尾彩蛋
★任務#1拳關市都市傳說-講究圍巾→點我
★任務#2唬爾摩斯事件簿-廣角鏡→點我
★精華-8館主對戰動畫→點我
★精華-全屬性極巨招式→點我
★精華-全路人對戰動畫→點我
★攻略-一周目後小火龍/屬性:空取得點我
★攻略-冠軍限定-究極球取得點我
★攻略-46秒孵蛋神器取得地點點我


------劇情------
★#01伽勒爾御三家→點我
★#02初遇神獸→點我
★#03目標冠軍→點我
★#04伽勒爾傳說→點我
★#05伽勒爾傳說2→點我
★#06開幕典禮道館館主出場→點我
★#07洛托姆自行車Get→點我
★#08洛茲會長→點我
★#09伽勒爾能源→點我
★#10伽勒爾傳說3→點我
★#11伽勒爾傳說4→點我
★#12拳關市地下工廠→點我
★#13伽勒爾傳說5→點我
★#14洛托姆水用車GET→點我
★#15再戰瑪俐→點我
★#16冠軍時刻→點我
★#17索妮亞博士誕生→點我
★#18準決賽瑪俐對決→點我
★#19準決賽赫普對決→點我
★#20前往洛茲大樓→點我
★#21生氣的奧莉薇→點我
★#22會長的目標→點我
★#23冠軍賽-彼特亂入→點我
★#24冠軍賽露璃娜→點我
★#25冠軍賽彩豆→點我
★#26冠軍賽奇巴納→點我
★#27闇夜重現→點我
★#28劍與盾→點我
★#29洛茲的理想→點我
★#30對決復活的闇夜→點我
★#31挑戰冠軍丹帝並繼承冠軍→點我
★#32新敵人→點我
★#33身邊的臥底→點我
★#34伽勒爾王族→點我
★#35挑戰傳說守護神並收服→點我
★#36勁敵赫普最終之戰_二周目END→點我

2020/10/31新增鎧之孤島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鎧之孤島_武者修行#1→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鎧之孤島_武道熊師#2→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心機婊克拉拉精華+聯盟卡→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自大的賽寶利精華+聯盟卡→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曾經的王者-馬士德精華+聯盟卡→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武道熊師連擊流一擊流超極巨招式→點我

2020/11/16新增冠之雪原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冠之雪原#1_極巨大冒險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冠之雪原#2 傳說之王&愛馬傳說→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冠之雪原#3_王之座騎雪暴馬→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冠之雪原END_蕾冠王→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重生點補捉攻略+傳說之鳥劇情→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聖劍士劇情+凱路迪歐觸發條件→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冠之雪原後日談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全員合集伽勒爾明星賽#1(去戰鬥版)→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全員合集伽勒爾明星賽#2(去戰鬥版)→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贏15次解鎖索德_組隊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贏15次解鎖西爾迪_組隊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與克拉拉組隊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與赫普組隊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跟著師父馬士德_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組隊草系館主亞洛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組隊傲嬌瑪俐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組隊大叔皮歐尼_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組隊激狂之浪露璃娜_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組隊前冠軍丹帝_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組隊龍使奇巴納_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組隊幽靜小子歐尼奧_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組隊前館主聶梓_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寶可夢劍盾擴充票】組隊酷媽美蓉_伽勒爾明星賽→點我




------曾經的發文------



YIsell YI賣

大家好我是【YI賣】,簡稱【YI】,這裡記錄自己的電玩影片,有任何交流合作,歡迎透過文章內的社群資訊聯絡我。

較新的 較舊